感恩幸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们大部分的人都只看到自己少了什么,却往往没看到自己拥有许多东西。但是只要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你也会看到自己拥有但别人却没有的东西。

仔细思考后,我发现生活还真的有许多人比我还悲惨。例如:“我们认为小学生读书是一件平凡的事,但是有许多人却因为经济状况不许可,就不能读书,以前在我爷爷奶奶那一代,人们收入低,读书对他们来说是一件非常昂贵的花费,能进校园学习是一件非常罕见的事,还有,许多落后的国家,因为种许多东西都种不出来,而造成当地的居民都没有饭吃…等等”所以我们真的珍惜自己拥有的东西。

从这件事情来看,我学到许多知识,就是要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东西,不要一直想,别人有的东西,我们都没有。仔细想想,在我们正在读书时,远在世界另一头的非洲,有许多跟我们同年龄的小孩,正在拼命的打工、赚钱,来养活家里的人。虽然我没有真正体会过他们的感受,但是也让我了解到每一样东西都是得来不易的﹗

如果我们的内心就是一座花园,人生的哪一天不是最美的花季呢?如果我们的内心春风洋溢,人生的哪一个时期不是最美的春天呢?如果我们有着怜爱、珍惜、欣赏的心,即使在满布杂草的人生道路上行走,也能瞥看见那美丽神奇的风景。所以不要忘记珍惜自己拥有的东西。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