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是什么?对我来说大概就是一大早睁开眼睛,就有一大堆佣人在照顾我的生活起居,茶来伸手,饭来张口,天天炊金馔玉。如果可以的话,我最好能出生在一人之下,万人之下的第一家庭,或是王健林、比尔盖兹那种有十辈子都用不完的金山银山的家庭,拥有上千万的身价,最好能像林志玲一样有美若天仙、沉鱼落雁的脸蛋,那就太完美了,我想,这就是我所朝思暮想的幸福了。

唉!但事实总是残酷的,我发现,我一切的想法都是天马行空,虚无飘渺,甚至只能用“幼稚”来形容。而想的越多,跌的越重,如果现在要我从美梦中回到现实世界的话,我可能会摔到“全身开放性骨折”,我看还是别再做白日梦了。

当我看到电视上那些落伍国家的难民时,我立即顿悟,如果我连我的幸福都不知道在哪里,那他们的幸福又在哪里呢?他们天天食不果腹,饥肠辘辘,看到掉在地 上的食物就足以让他们垂涎三尺,他们连吃都吃不饱,哪里来的幸福,说不定他们连什么是幸福都不知道,我才发现原来世上还有比我更不幸的人,还有这么阴暗的角落。

幸福是什么?我想大概就是三餐能温饱,还有爱我的家人,可爱的同学,还有个既温暖又能遮风避雨的的家,原来幸福一直在我的身边,他可能是温煦的太阳,是那徐徐的风,是路旁的小花小草,幸福无所不在,它一直在你我身边,我想这就是幸福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