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听起来好像很复杂、很困难才能达成;事实上幸福是可以很简单的。饥饿时有一个快餐、口渴时有一杯开水、寒冷时有一件外套,这些看似很简单的、很平凡的小事,在这时岂不是都成了幸福?

以前,我无法体会这些简单的幸福。在我结束忙碌的课程后,我必须到补习班补足我课业上的不足。我和同学坐在一起吃晚餐,然而,当我看到他们的快餐时,总是羡慕不已─又大又厚的肉片淋上老板独门酱料再加上丰满的饭菜们,让看到的人都忍不住食指大动了起来。而我的快餐永远只是阳春面和水煎包两项互换而已,常常让我失望不已。所以我认为我失去了人人都有的幸福,也与幸福相隔两地。

就在考完大考的下午,因为学校提早放学,我就偷偷的绕过补习班,走在温暖的阳光下,踏着轻快的脚步回家。一进家门,我大喊着;“我回来了!”当时因为厨房的声音很大,所以妈妈并没听到。当我走到厨房,我才发现妈妈正在很努力的为我研发新的料理。原来,常常因为时间不足或是做得太咸、太甜,所以妈妈才只做一些简便的菜当晚餐。我看到正在努力的妈妈才想起之前的我是如此的笨,其实幸福就是妈妈的快餐啊!之前虽然我吃到阳春面、水煎包次数越来越少,但每当我吃到时,我就会带着满足的心情吃完全部,绝对不会感到失望,因为妈妈的爱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我们要思考到底什么才是我们自己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发现对方的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