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书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的生活中往往都会有着因喜爱、珍惜而收藏的宝贝。这些宝贝常常代表着有纪读价值、又是个人非常喜爱的物品,带给人们许多不一样且不可忽视的意义。十年来,我的身边有许多宝贝,DVD影片、书本、珍珠美人鱼卡片……等,它们陪伴我快乐的成长,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书柜里的书。

书柜是藏书不可或缺的一环,我的书柜外型比一头牛还大,造型美观优雅,能妥善保护书本。走近可以开到一阵阵木头的香味,诺大的空间,能妥善保护书本更添书香气息,书柜里放了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书籍,有漫画书、童话故事、古典小说、百科全书……等,你有看过会走路的书吗?我的书柜就有这么一本书。它是一本英语绘本,有四颗圆形的黑色轮子,书柜里的书是我爱不释手的宝贝。

当我摆托不了生气恶魔,而心浮气躁时,我会从书柜里,拿出一本漫画书,暂时离开现境,让思绪跟着小叮当进入二十二世纪,拿出缩小灯,把喷火的生气恶魔缩小的像一只小蚂蚁,玩弄在股掌中,快乐由此而生。漫画书可以抚慰我的心灵,把我从快爆炸的火山,带到风光秀丽的阳山。

当我在学校早自习工作完成,闲来无事,就拿出书包里的木马屠城记,进入神人共处的时代,想象自己是天神宙斯,看着特洛伊人和希腊人十九年的战争,有时候看得太入迷了,连同学叫我,我都没回应,过了几秒,我才回过神来,同学常说:“你真是名副其实的小书虫,我叫你,你都没听见。”我赶紧向他道歉,而他也原谅我了。

当我回家写完作业,就是我享受的时刻,我喜欢一边吃着甜滋滋的糖果,一边看着芭比公主的故事,想象自己是个公主,穿着华丽高贵的衣服,骑在一匹飞马上,穿越了彩虹瀑布,直到妈妈大叫:“小朋友:吃饭了!”才把我从童话故事中拉回了现实中,我只好依依不舍的向书中的世界说再见。

书,是一种身心灵阅读,是人生中的调味料,是生活的一部分,像一艘船,在时间的洪流里载着我前进。悠游在我所珍藏的书海里,我看到了现实生活以外的美丽大世界!它是我的心灵养料,是不可或缺也无法替代的,这样美好的宝贝,我怎能不收藏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