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书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记得有一次,坐在我前面的同学看了一本书,书名是《冰箱里的企鹅》,这一本书虽然有一点厚,但是看起来很有趣,于是我向他借来看。

一开始我既兴奋又期待的翻开第一页,竟然是满满的字,因欸我最讨厌看很多字的书,所以吓了一跳,但是页数并不多,所以我只好硬着头皮继续看下去,故事进行到一半,书中的小男孩竟然跑进冰箱里,我的心情非常的紧张,心里想:“他要怎么出来呢?他会不会被关在冰箱里呢?”我非常的好奇,所以就一直看下去了,不知不觉,我就把整本书看完了。因为在汉字的旁边有写拼音,所以这本书让我学到许多不同的汉字。

回想起幼儿园时,,爸爸曾经带我到家乐福看书,那时候我看得非常入迷,,但是因为时间已经很晚我们才作罢回家。我爱阅读,因为每次看完书后都有不一样的结果;每一次都学到不一样的知识;每一次得到不一样的快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