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书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书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一路走来,我常常会不小心忽略你,但是现在,我再次发现了你以不同面貌的存在,蓦然回首的感动,让我对你的记忆重新从脑海钓了出来。

长得方方正正,说厚不厚、说薄不薄;又有着白白的底、黑黑的字,你那熟悉的脸孔、平实的触感,深深的烙印在我心底,轻抚着我的灵魂。然而,当你初来乍到时,只是个无足轻重的装饰品;但是过不了多久,意外发现了你的内涵后,我便到哪里都带着你。

在这些我和你寸不离的日子里,慢慢的吸收着你所有的精华和养分,于是我的知识愈长愈大,然而你却被我摧残得愈来愈破,甚至你的厚度已经薄到剩下不到原来的一半了;你本来白皙的小脸蛋,也变成一张泛黄又布满皱纹的脸。直到有一天,我看尽了你所有的本领,原本和我难分难舍的你,又变回那稀松平常的桌上装饰品。

现在,我再次看见你,那样的悸动丝毫未减,不禁想起,你那份对我刻骨铭心的帮助;依然浮现,只有你和我才看得到的美丽回忆。此刻,在我手中的你那亲切而美好的笑容再次绽放!谢谢你──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