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童年趣事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趣事作文 话题作文

我小时候有许多有趣的事情,就象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完,其中一件是最让我难忘的-吃水果冰奶茶。

我6岁那年,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我和小伙伴们去逛街,走着走着,看见一家榨汁店里在榨樱桃,我想,那不是樱桃吗?我家后院多着呢!

于是,我和小伙伴说:“我们去做水果冰奶茶吧!想吃的就跟我回家吧!”

我们很快的到家了,小伙伴们争先恐后的把后院的水果摘了下来,我负责把水果洗干净,切开来,再把水果放进榨汁机里榨一下,然后把果汁到进杯子里,放进冰箱冷冻1小时后,取出来,加了面包丝,草莓丝,巧克力丝,再加牛奶。水果冰奶茶就这样诞生了。

在后院,我和小伙伴们开心的品尝着,啊!真美味呀!

名师点评:
孩子们的大脑里总是充满着奇思妙想,给童年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此文小作者讲述了自己和小伙伴制作水果冰奶茶的趣事,看到榨汁店里在榨樱桃,小作者马上呼朋引伴一起动手,亲手做出了美味可口的水果冰奶茶,真是厉害哟!

文章选材不错,中心明确,文字流利。若是能够将制作水果冰奶茶中的趣事、糗事写出来,文章的趣味性就更强了,小作者觉得呢?

“就象天上的星星”改为“就像天上的星星”。

“其中一件是最让我难忘的-吃水果冰奶茶”改为“其中一件是最让我难忘的——吃水果冰奶茶”。

“我们很快的到家了,小伙伴们争先恐后的把后院的水果摘了下来”改为“我们很快地到家了,小伙伴们争先恐后地把后院的水果摘了下来”。

“加了面包丝,草莓丝,巧克力丝”改为“加了面包丝、草莓丝、巧克力丝”。

“我和小伙伴们开心的品尝着”改为“我和小伙伴们开心地品尝着”。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