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呼唤

2018-12-10作者:邵好飞推荐访问:关于亲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
    冰冷的床垫,刺鼻的消毒水。与死神擦肩而过。药物的麻痹让我无法动弹。只有脑子里仅存的一点意识。和听到的声声的呼唤。

    母亲握住我的手,我能清楚的感受到手掌上残留的温热。一滴滴热泪滴在手上划过指尖,落在病床上。侵湿一大片。母亲握着我的手哽咽着说:儿子不用怕,妈妈在这,不用怕。断断续续的呼唤声蔓延整个房间。

    我原本已经消沉的意识,随着母亲的呼唤声逐渐醒悟过来。渐渐的睁开朦胧的双眼。看到母亲泪流满面。我问母亲你为什么要哭,母亲说:医生说要是你在12个小时内醒不过来你就……我真怕你醒不过来。我细心的帮母亲擦去眼角上的泪水。我这不是没事了~

    心想如果不是您在我意识消沉的时候呼唤我,恐怕我真的要不行了。

    谢谢您?母亲谢谢您在最后一刻呼唤我。我已经……

    这种在医学上也解释不清的情况。或许。这就是爱吧。

    我爱您母亲……

作者:邵好飞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