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2018-02-08作者:王贞推荐访问:关于亲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中秋节晚饭后,我们一家三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电视机前有一个水果盘,水果盘里有两个大苹果。一个是“大大咧咧”的,一个是比较“腼腆”的。我看到后,两个眼珠子都要被苹果诱惑的掉出来了,口水都要流成河了。妈妈发现了后,先给两个苹果“洗了个澡”,然后把“大大咧咧”、熟透了的给我,把“腼腆”、还没熟透的的留给了她自己。

妈妈给苹果去皮的时候,突然来了个电话,她就先去接电话了,我趁机把“大大咧咧”的苹果与“腼腆”的苹果调了个包。妈妈打完电话回来后发现了,但我却不知道妈妈已经发现了,还仍然在暗暗自喜。妈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就准备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很享受的吃下了苹果。我知道了这件事后,心里有点小伤心,但对于活泼的我并不是什么障碍,所以我一会就好了。

妈妈经常把好吃的先给我,睡觉前先检查我有没有盖好被,没盖好在悄悄的给我盖好,而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常常会有一杯温度适宜的热水送上。

妈妈总是默默的爱着我,当我让她吃一些好吃的,妈妈就会说:“你吃吧,我不吃。”我5、6岁的时候还以为妈妈是真心的不想吃,但我越长大越明白,妈妈只是不想亏待了我,并不是不想吃,所以我每次都会把好吃的硬塞到妈妈嘴里,因为这样妈妈就不会推辞了。

一个不轻易的举动,一份特殊的感情。妈妈!对我,您从来都是把最好的奉上。如果有一天,您真的老了,记得我是您的一片天空,一个温暖的肩膀会陪您到老。

青岛银河学校 双语部六年级 王贞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