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亲情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亲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的爷爷和奶奶已经离开我们了,但对于他们的记忆仍历历在目,好像还在我身边一样。

回想起来,当我还很小的时候,奶奶常常会带我去菜市场买菜,当我看到我想吃的糖果奶奶就一定买给我吃,奶奶也常常会跟我玩一二三木头人和下棋等游戏。奶奶更是会跟我说她以前年轻的事,像是她和爷爷结婚,还有就是想起她把我抱在手里的样子。

爷爷年轻的时候是建筑工人,他盖的房子非常坚固没有一栋垮掉,所以很多人都叫他来盖房子,现在在台北就很有多房子都是我爷爷盖的,所以我爷爷是一个很好、很棒的工人。

爷爷跟奶奶一样,也常常会买东西给我吃,像有一次爷爷就买了马卡龙给我吃,我第一次吃的时候就觉得马卡龙真的很好吃。

爷爷虽然没有常常跟我谈天,不过我还是对我爷爷略知一二,我知道爷爷最爱看的电视节目是动物世界,最爱吃奶奶做的菜,还有爷爷做的饼最好吃了。

爷爷奶奶都不是富有的人,但是都很有爱心,他们常常告诉我们三姐弟,将来一定要做有用的人,教我们要有信用,尤其不可以骗人,不是我们的东西不可以拿,所以我现在如果捡到钱都会交到教导处。

虽然爷爷奶奶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过世了,但是我一定不会忘记他们,当我写完了我爷爷奶奶的故事后,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和爷爷奶奶在一起的时光。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