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情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亲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
真正的“亲”是不改变的,真正的“情”是不熄灭的,亲情是你永远的依偎,也是你一辈子的好帮手。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爸爸常打开童话书,带我去环游世界,踏遍每个地方,让那些地方都留下我们的足迹,我笑得合不拢嘴、心花怒放!

光阴似箭,我们都长大了,环游世界的梦想,我知道目前是遥不可及的!五年级了,课业压力越来越大了,妈妈经常跟我说:“一次批评,就是一次挑战。”

在学校,因为长相的不完美,而被同学批评,也因为有头皮屑,而被大家侮辱。在这时,我会想到妈妈对我说的话,我默默忍受他们对我的排斥与批评,我从不嫉妒她人,因为“心美,看什么事情都顺眼!”我把那些刺耳的批评全都抛到脑后,永远忘记它,更不要当一个以貌取人的无聊女生,因为那永远都不是你真正该有的。亲人的一句话,就可以彻彻底底的改变自己,也许这句话可能实现,也可能无法实现,但对自己有信心就可以把不完美的自己,变成完美无缺的我!

谢谢妈妈,是您让我有相信自己的信心,是您让我有改变自己的决心,您对我的付出与教诲,每一句话我都永生难忘。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