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爸爸

2018-02-08作者:金洪宇推荐访问:关于亲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的爸爸长得高高的,脾气很好,他嘴边有许多胡子,头发反而很少。

爸爸有一双万能的手,有时厨房水龙头坏了,爸爸只用手随便扭一扭就好了。如果我的脚踏车的坐垫坏了,爸爸只用修东西的工具稍微弄一下,立刻好了。

爸爸还会煮饭呢。每次妈妈不在家,爸爸就炒出香喷喷的蛋炒饭给我吃。

爸爸喜欢抽烟,嚼摈榔。早上爸爸起床就到客厅一边看着报纸,翘着脚,一边抽烟。爸爸每次出门的时候候,到了半路上,就买包槟榔来吃。希望爸爸赶快戒烟,戒槟榔,因为这些东西对身体有害处。

有时候我考试退步了,爸爸就对我说:“没关系,不要灰心,这次退步了,下次继续努力啊!”有时候我做错了事,爸爸不但不骂我,反而对我说:“儿子,没关系,下次注意点,就不会做错了。”

我有一个好爸爸,我也要做一个好孩子。爸爸爱我,我爱爸爸。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