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我的亲人

2018-02-08作者:萧莳箐推荐访问:关于亲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
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我的脸上,外面晴空万里,可我心田

那片天空为何乌云密布,雷声隆隆……

永远是漂泊的,永远是流浪的,永远没有归宿的,那是风。

推开门,走出去,躺在一望无垠的大草地上,凝望着天空……

天空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好像在这一刻幸福得无于伦比。

“嘭”的一声,一个巨石随即压在心间,似乎大地一片荒凉。小草探出脑袋可又缩了回去,杨树抽出新芽可又全部飘落,茉莉花盛开可又随之凋零。

藏在我内心深处沉痛的回忆,时不时拿出来翻翻,有时不免回热泪盈眶。

他,在历史的长河中,一步一个脚印艰辛地走着,披星戴月,艰苦劳作着,为的只是让儿女好过一点,然而,到了他生命的尽头, 却满怀遗憾,就连生着病,他都带病劳作,上山砍柴,在推柴回家的路途中,出现了意外,车翻到陡崖下去了,此时,他是不畏惧的,他辛苦地找寻着陡崖下的路,虽然大汗淋漓,可他却坚持不懈,在他用手扒开一簇草丛的瞬间,意外发生了,他掉到了悬崖下面,随之传来噩耗。

外祖父,你就甘心这样长眠于地下吗,真的就无所谓了吗?

像你一生这艰苦的生活,不禁让人掩面叹息。​​

像你这样伟大而又坚强的人,将永远住在我的内心最深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