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中的金子

2018-02-08作者:周天行推荐访问:关于亲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

流淌着的亲情是我生命中的金子,只是我才发现。

上周日,正好是我的生日,妈妈、爸爸带我去游乐场游玩,我高兴地手舞足蹈!亲情在我们三个人的身上流淌,我感到它的温度,我看到了它的闪光。我们在迪士高上体验自由落体的刺激;在鬼屋中展现了惊人的胆量;在碰碰车上感受碰撞的乐趣。欢乐的笑声环绕在我们身边,温暖的亲情在我们心间传递。

转眼间母亲节到了,我用积攒已久的零花钱为妈妈买了一支不是太名贵的护手霜,并自己为妈妈插在手上。妈妈笑得脸上的皱纹都显现出来了,抚摸着我的头说:“好孩子,你懂事了。待会儿我们去姥姥家,姥姥也应该过母情节了。”亲情在对话中传递,又在对话中升华。

我们不一会儿收拾好了,打了辆出租到了姥姥家,姥姥见到我们喜笑颜开,一会儿给我们拿水果,一会儿为我们递饮料。妈妈连忙拉着姥姥坐下说:“妈,您别忙了!来试试我给您买的这条围巾,给您的节日礼物哦!”姥姥笑得更开了,眼角的皱纹聚集在一起,像一朵盛开的菊花,“都这么大岁数了,还过什么节日呀!”“姥姥,节日快乐!”我欢快的扑进姥姥的怀里,姥姥更开心了。这是妈妈说:“妈,你想吃什么?我给您买去。”“什么也不想吃,只要你们常来陪我说说话就可以了,”姥姥开心的说。过了一会儿姥姥的脸上好像陷入了沉思,嘴巴你喃喃的说着:“可惜呀,我不可以给你姥姥过节了,要是她现在还在……”姥姥是想她的妈妈了。

我突然发现这件事很有意思,妈妈给我过生日,我给妈妈过节日,妈妈又给姥姥过节日,最后姥姥又想到了他的妈妈。这根链条传递着亲情,不变的也是亲情。这种亲情是最珍贵的,它在我们身上流淌,它是我生命中的金子。

马谦宏 评:

本文真情实感的体现,把亲情描写的很真实 

             无锡市蠡湖中心小学  五(3)班  周天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