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亲情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亲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从小到大跟着家人成长的过程中,我对家人的关心非常密切,现在借着这次的机会,请听我说吧!
家人总是带给我温暖与快乐最好的依靠,常常看见电视上的新闻报导:“有些小孩子因为家庭的疏忽或者家庭有困难而饿死”。心理上就有一点不舍。
常常气自己爸妈给我们的,没有我们想像中的好,但是想到报纸上的文章,
就觉得其实我们比他们好,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们去小人国玩,有坐小火车、参观小人国的城市、玩游乐器材,虽难时间过得很快,但我们也很快乐。
这种亲情谁也没办法代替,所以亲情真的很重要,不管是遇到困难还是挫折,家里总是给我们最好的拥抱,家真的很温暖,不管是遇到困难或是......家永远是我们最好的依靠。
在这些的体验过程,可以了解家庭的重要,家是可以让我们依靠,也让我们觉得很暖和,家人对我来说像我的生命一样,要不是爸爸.妈妈生下了我,我也不了解人间的美好,我的亲人,请听我说:谢谢你们对我的好与关心......你们对我做的事情实在太多。虽然有时会抱怨,但是对你们我的好,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