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将逝,我们不散

2018-12-10作者:郑寒雨推荐访问:关于青春的作文 话题作文
  时间,像哗哗的流水,像飞逝的光影,在我们彷徨时便已悄然溜去,还没有来得及回味便将要挥手道别。

  在这六年里,我们三班的成员们共同经历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从刚开始的微笑问候,到现在的哭泣再见,从刚开始的见面小礼物到现在每人一份的同学录,还有即将要面临的毕业考,都在告诉着我们:我们要毕业了,我们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六三班这个“大家庭”也将分散了。

  现在,回忆从前,发现以前我们竟然经历了这么多快乐的每一刻,虽然也有伤心,但是,我们彼此见证了大家的成长,每个人都结下了不解之缘。刚见面时,我们的友谊在每一个友好的微笑中,熟悉了以后,我们的友谊在互相帮助与打趣之中,现在,我们的友谊却在同学录的留言之中。

  这六年来,我们经历了各种风雨与阳光,每个人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每个人都有一点“特别”让我记在心里,又活泼开朗的,有单纯可爱的,有文静乖巧的,有多才多艺的,也有聪明伶俐的,还有细心温暖的……
  每个人都不同,但我们的友谊相同,愿我们的友谊长存。

  青春将逝,我们不散。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