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什么

2018-02-08作者:炎舟推荐访问:关于青春的作文 话题作文

 很多次问自己,陪伴是什么,也许陪伴是一碗老酒,喝了会让人神魂颠倒,也许陪伴是一杯清茶,喝了神清气爽.对我来说,陪伴只是一个声音,一个四十一岁男人的声音,这个声音陪我度过无数伤心难过的夜晚,这个声音给了我信心,教会我如何相信自己,这个温柔的声音能让我忘记烦恼,这个声音主人就是自陈奕迅。

  第一次听他的歌是十三岁时候,那时候只是觉得旋律好听,声音很温柔,却不懂歌里的意思。后来我渐渐明白了,陈奕迅的浮夸那震耳欲聋音乐我听着听着似乎走进了他的世界,我似乎看到了一个小人物的挣扎、嘶吼,嘶吼着要活出不一样的自己,要让别让看到他,不切实的放大自己,渴望得到关注与爱,最后那道撕心裂肺的咆哮似乎用尽了全身力气,他是陈奕迅,他不想做别人,他只想做自己。

  听着陈奕迅的歌,温柔的声音里带着一份洒脱不羁,让人心情舒舒畅。陈奕迅是医生,他的每首歌都有疗伤的功能,在我看来,全世界最好的药莫过于此,他的每一句歌词,都能唱出我内心想要的一切。

  陈奕迅,谢谢你,你不认识我,可你却是最懂我,把我想要的害怕的不愉快的都唱出来了,唱的那么深入人心。

  陈奕迅,谢谢你,我难过时听你的阴天快乐,我孤单的时候听你的孤独患者,你的声音是我最大的动力。

  陈奕迅,谢谢你,我出生在这个错误的时代,却遇到了你这位对的人。

  陈奕迅,谢谢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