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青春的作文 话题作文
青春是我酸甜苦辣的岁月,在青春年华的我,对四周的事物充满好奇心,其中,我经历烦杂的课业压力、和朋友度过欢乐时光,战战竞竞地面对严格的老师,都使我拥有多采多姿的青春岁月。正步入青春时期的我,每天既开心又小心翼翼的度过这美好的岁月。
  
我的青春,当然少不了一点恋爱的滋味,记得那些日子,每一天上学心中都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你那可爱的身影不断的浮现在我的心,当你对我露出微笑,那一刻,充满幸福的感觉,一整天,我的心情简直冲上云霄,徜徉在那柔软且轻飘飘的云朵上,好开心。你给我的巧克力吃起来感到特别的甜,散发的克力香是独一无二 的浓;你给我的橙子汁喝起来感到特吃的清凉解渴,有种笔墨无法形容的美味,就在当你和我告白的那一剎那,我的心,“噗通噗通”地跳得很快,脸颊红像苹果似的,分班以后,你离我而去,但至今,不论你是否还喜欢我,我会永远记得你,我的初恋。
  
青春时期的六年级,我们班级个个同学都组成狗仔队,天天都有人闹绯闻,无论是写情书、送礼物....,告白方式都与众不同,每天,我就在这狗仔班级中 度过。在我们的班级中,想逍遥自在,无忧无虑的过日子比登天还难,健忘的我,有时会被老师的无情爱心小手给打下去,这也是我青春期烦恼之一,每天在水深,热中过日子,我很渴望能回到四年级时、每天只要享受爱情的乐趣。
  
我希望能把握青春尽情玩耍,使青春是最甜蜜的果汁,最悦正的乐章,我们别畏惧青春的烦恼,把它抛到九霄云外,让我们有个最美好,难忘的快乐青春岁月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