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2018-12-10作者:李境轩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妈妈是我们最亲近的人,妈妈给我们的爱是最多的,它也许只是一句叮咛,也许只是一句安慰。

有一次,我在学校发烧了,妈妈一知道马上就放下工作,迅速地来到学校,拉着我就往医院跑,在路上妈妈一直对我说:“发烧了就要多喝一些水。”我拿起了水虚大口大口地喝了起来,喝完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喝完了!”来到了医院,妈妈拉着我的手冲进急诊室,对着医生就说:“我家孩子生病了!”医生说:“先量一下体温吧!”十分钟过去了,医生说:“不是很严重,开点药就行了。”听了医生的话,妈妈没那么紧张了。回到家,妈妈脸都红了,衣服也已经被汗水给打湿了,我躺在床上,妈妈给我倒水分药。这两天晚上妈妈都睡不好觉,等我终于病好了,妈妈心里很开心。

世上有一种爱是最伟大的,那就是母爱。世上有一个最值得我们回报的人,那就是妈妈。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周喜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