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2018-12-10作者:梁芷箐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母亲是大家心中的温暖,母亲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有温暖的爱,有严格的爱,有慈祥的爱,不管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妈妈,这次我也有话对您说。

还记得那一次我生病了,您不畏辛苦地陪我去医院看病。在去的路上,风儿“呼呼”地唱个不停,您一边开车送我去医院,一边温柔地对我说:“我知道你现在很难受,就快到医院了,不用怕,不用怕,妈妈在陪着你……”我听了,眼眶里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滴一滴地往下流。妈妈,谢谢您这么关心我。

到了医院,您就去给我挂号,挂完号又去量体温。我开始量体温时,您急急忙忙地跑上楼给我先等候。过了一会儿,您又跑下来,我看着你脸上的汗珠,心里想:妈妈,您真辛苦啊!如果不是我病了,您就不会这么辛苦。看完了病,我就跟您回家。回到家后,您左手端着碗,右手拿着碗,像小时候喂我吃饭一样喂我吃药。当我就要吐的时候,您轻轻地给我拍拍背,还为我准备了一个罐子和一张纸巾。妈妈,您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知道我是最幸福的孩子。

吃完药,等我上床睡觉后,您才上班。就这样过了好几天,因为经过您的精心照顾,所以我的病情也逐渐有了好转。

妈妈,我用什么来报答您对我的好呢?别人都说父母照顾孩子是父母的责任,但是我想说的是,作为您女儿,我非常荣幸,谢谢您,妈妈!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陈秋霞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