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想对妈妈说的话像山一样高,像海一样深,所以我想对妈妈说的话可能要一年才能说的完这些话。

我想对妈妈说的第一句话是:“妈妈谢谢你,努力工作赚钱。”妈妈平常努力工作完,回家手很疼、脚很痛,明天还是要去上班,所以妈妈很辛苦。妈妈谢谢你。

我想对妈妈说的第二句话是:“妈妈谢谢你,帮我们做饭。”妈妈放假时,也是要帮忙做家务,而且明天一大早还要努力工作,所以妈妈放假时也还是不能休息。妈妈谢谢你。

我想对妈妈说的第三句话是:“妈妈谢谢你,下班你已经很累,但还是要帮我检查功课”妈妈下班不但要洗澡,还要吃饭,但妈妈总帮我检查功课、签名,所以妈妈下班已经很辛苦了,还要帮我检查功课。妈妈谢谢你。

因为我对妈妈说的话已经写三句了,所以我就暂时写到这边,但我想对妈妈说的话还有很多,我不是只有这几句话要对妈妈说的。

我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我觉得妈妈不但要去工作,还要帮忙做家务,也要帮小孩子检查功课、签名,所以妈妈您辛苦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