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伴我成长

2018-02-08作者:曾渝琳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只是和平常一样的星期六。

妈妈抽查我背古诗。当背到《回乡偶书》的第二句:“乡音无改鬓毛衰”时,“停”一声大叫,我瞪大眼睛望着妈妈。妈妈说“衰”是读“cui”,我说:“是读shuai,早读全班都说是衰(shuai)了” 妈妈顿时哈哈大笑起来,原来,我把“读”字念成了“说”字。妈妈笑着对我说:“全班同都说衰了,衰什么?是衰老了,还是摔跤了,或是帅过头了。”我的脸顿时气得通红,红的像妈妈锅里的红烧肉;红的像天边的红霞;红的好似身体里沸腾的热血。我大喊一声:“放屁!”只听见“噗”的一声,妈妈果真放了一个屁。室内顿时安静了下来,静得能所见急促的呼吸声。三秒后,我们不约而同哈哈大笑。 背完书后,我看电视,妈妈想逗我玩,于是就俏悄地拿起遥控器换了频道。我发现后,叫她换回来,她不换。于是我就向前扑,把她压倒在地,我哈哈大笑起来。妈妈就生小孩子脾气,她不服,她就用力朝我脑上一敲,我捂住头,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妈妈。突然,我们又同时指着对方大笑起来! ……

妈妈,谢谢您,有母亲陪伴长大的孩子一定是幸福的,妈妈我爱您。您陪我长大,我就要守护您慢慢变老!

明阳小学603班 曾渝琳 指导老师 蔡小玲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