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陪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一次看到她,心里就会很安心;生活中也不能缺少她,就算现在因为在外地求学,很少见到她,但是每一天都一定要和她说说话,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的时候打给她,心里都觉得好温暖,好安心……

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们从小到大都考过很多试,但是只要遇上大考,她总会耳提面命的提醒我要注意看题目,要小心那些陷阱题,不要一直跳下去,告诉我不要太紧张,要仔细细心。以前总是觉得“好啦,我知道了,都踢过几百遍了。”但是现在会觉得听到那些话会觉得好像真的没有那么紧张了。

记得第二次考英语的时候,进场前看到她,在考试的时候就会觉得心里很安心,知道她在外面陪着我,就会更加地让自己一定要考过,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写题目。出场的时候看到她,那时候心里有无限的感激,明明有很长的时间,但是她却哪里都不去,就坐在那边静静地看着她的书。知道她陪着我的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现在才刚上大学,一开始以好多的不习惯,心里也有多的不安,所以每一天不管多累多晚,都还是会打给妈妈,把在学校有趣的事情说给她听,她也会跟我说一些她自己的事情,每晚都是说说笑笑的,而且有听到她的声音才能安心地去睡;有一次忙得太累,忘了打给她,结果隔天一整天都不顺,总觉得哪里怪怪的,直到隔天回家才知道,原来我是忘了打给她!

还有啊,有她陪,我才能吃吃消夜,喝喝饮料,然后说一些我们的秘密,因为唯一的男生每一次都早早上楼洗澡睡觉,不愿和我们一起吃那些容易胖的东西,但是也因为这样我跟她的感情越来越好,也有满满的幸福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