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2018-02-08作者:张家瑞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时,我就会想起妈妈。妈妈,我有许多话,想要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真是个关爱我的妈妈。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您就带我去医院打针,您怕我冷,就把自己的衣服给了我。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扎了两次,都没有把针扎到血管,我疼得哇哇大哭,而您在一边安慰我说:“儿子不要哭了,要坚强,下次就扎中了。”您抱着我,鼓励我,让我战胜了病痛。

     夏天的时候,天气很热,您怕我夜里睡不好觉,就一直给我扇风,您的汗水一滴一滴的从衣服里渗了出来,蚊子也很多,一个晚上叮了您好几个大包。但您却笑笑说:“没事的,只要蚊子不咬孩子,吸我多少血都行。”

     妈妈,谢谢您这十年来对我的关爱,我一定要用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的爱。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