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故事

2018-02-08作者:王梓鑫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亲爱的妈妈,您的爱犹如那雨天遮雨的伞;犹如夏天那凉爽的风;犹如那口渴时的水……

您还记得吗?在我小时候,我身体很差,经常生病,而爸爸那时经常出差,您只能隔三岔五地一个人带着我跑医院。那一天,我发烧了,体温直爬到了40度,我的嘴唇发紫,脸蛋发红,昏昏欲睡,您心急如焚,马上背上我,拦了一辆出租车,飞奔去医院。来到医院,医院里吵吵嚷嚷,人挤人拥,挂号的窗口前更是排起了几道不见首尾的长龙。您抱着我在医院里穿行,那时,不懂事的我还一直在哭闹,您耐心的哄着我,给我讲故事、讲笑话……..经历“千辛万苦”,2个小时后终于轮到我们了,医生说是支气管炎,配了点药。此时此刻,我归心似箭,您带着我回家了,我闹腾累了,进入了梦乡,而您却一夜没睡,一直守在我身边,深怕体温反复,时不时摸摸我的额头,给我擦汗……

 那一夜,您的一头黑发上多了几根银丝,那时您对我的操劳;那一夜,您的泪水不知湿透了多少张纸巾,那时您对我的担心;那一夜,您的额头上多了一条皱纹,那是您对自己的自责。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象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

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外国语小学三年级   王梓鑫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