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2018-02-08作者:豪豪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妈妈 ,每当看您白发一天比一天多,脸上的皱纹一天比一天深,我心如刀割,痛疼不已,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回到家,那时的我已经饿得难受了,有气无力地躺在沙发上,您看了我一眼,便知道了我心中的“小秘密”,您跑了一趟面包店,当您把香味诱人的面包递给我的时候,我欣喜若狂地接过面包,看了看您的眼神——满脸羡慕。我疑惑起来,问:“妈妈,您怎么不吃啊?”“没事,妈妈不饿。”说着您转移了视角。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

妈妈,我记得还有一次,三年级的时候,我语文考试考了76分,我的头“嗡“得一下掉了下来,后悔、自责、羞愧、闷闷不乐……我努力地想象着您打骂我的情景,”好可怕啊!“我不禁打了一个冷战。放学回到家,您发现了我的异常现象,问我怎么了,我真想一口把试卷吃了,告诉您试卷还没发下来,但是,我还是把事情的真想告诉了您,只见您脸色一变,这时,我的脑海只蹦出三个字:要——完——了!可是,结果您用温和的语气对我说:”孩子,不要担心!成功的道路上总会遇到挫折和失败!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孩子你要记住啊!“您的话让我信心倍增,每到考试的时候,我都会以您的话为前进的动力,妈妈,您就像太阳一样温暖着我的心田。

每次在写作业的时候,您总是陪伴在我身边,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需要自己独立的生活、学习小天地,我要像其他小朋友一样遨游在自由快乐的学习海洋中,只有学会了独立,才能懂得成长。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是您给予了我生命,给予我阳光与雨露,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最好的学习成绩回报给您。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黄麻布学校四(4)班   豪豪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