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

2018-02-08作者:永远的吃货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人们常把妈妈比作知识的源泉,严格但负责任的老师......可我却把妈妈比作一根火柴,一根平凡,默默无闻的火柴。

 “哇!”我在草地上撒了欢的跑着,像无畏的小马驹一样,冲向草坪的尽头。被我踩疼的小草无辜地抱怨着,还不时用小手轻轻抽打着我的脚丫。我不管不顾,继续跑去我的目的地。

 “啊!”我被尖锐的石头绊了一跤。疼痛感像马蜂一样涌上心头,并侵蚀着我的脚趾。锋利的石头撕裂了稚嫩的脚丫,火红的鲜血一点点溢下来,我被吓坏了,眼泪瞬间失去了黏性,正一滴滴地从眼睛里落下来,掉在小草上。小草似乎也在为我心疼,用柔软的小手抚摸着我的受伤的小脚。

妈妈来了,我犹如抓住了救命稻草,向妈妈求救。妈妈二话不说,一下把我抱起来,奔向家里。妈妈为我包扎时是多么温柔,小心翼翼地用胶带一圈圈裹住我流血的脚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我望着妈妈,好像一个慈祥的天使在为我治疗,疼痛感似乎也减轻了不少。

妈妈,像一根火柴,燃烧自己,照亮着我未来看不清的路。只要有妈妈在,我的人生永远不会黯淡。在面临着强大竞争者时,我,必定璀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