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2018-02-08作者:黄鲁豫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觉得我是这世上最幸福的孩子,因为我有一个天底下最好的妈妈。妈妈就像是我心中的太阳,一想到她就倍感温暖。

妈妈留着一头长长的卷发,一双明亮的大眼晴炯炯有神,个子中等,不胖不瘦。在我心目中,妈妈是最美的。

妈妈对我特别好,我想要什么都会满足我。妈妈知道我做梦都想要一只小狗。在今年刚放暑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奶奶家,看见四只出生不久的小狗特别可爱,我就想带回来一只,爸爸坚决不同意,嫌它太麻烦、太脏,还得天天伺候它给它打扫,妈妈说:“既然孩子喜欢,就拿一只吧”!爸爸就是不让,在妈妈的坚持下,我终于把小狗带了回来。

自从小狗来到我们家,每天早上起来,看到的场景都像是被鬼子扫荡了一样,地上到处都是它的便便,衣服、鞋子也都被它咬坏了,垃圾筐里的垃圾都被叼了出来……

尽管小狗每天都给我们找这么大的麻烦,妈妈却没有说过一句把它送走不要它的话,因为妈妈知道我喜欢它。

在生活上,妈妈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在学习上更是全力以赴,妈妈无论有多忙,都会认真仔细地检查我的作业好几遍。

这就是我的妈妈,“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我的妈妈。

洪楼一小 三八  黄鲁豫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