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味道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小宝贝,你回来啦!”我拖着疲累的身体回家,但是一听到妈妈这温柔的声音,整个人好像从地狱里飞到天堂一样,更别说她那温暖的双手,就像天使的翅膀轻轻环绕着我,让我闻到淡淡的“爱的味道”,那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香味。
 
妈妈刚洗完澡的味道,就像仙女下凡一样,根本没人能比得上。我喜欢在妈妈吹头发时,躺在妈妈那细细嫩嫩的腿上,就像躺在全宇宙最舒服的枕头上,不……不!比那种枕头还要棒呢!我享受着吹风机传送而来的香味,我觉得刚洗完澡的妈妈拥有全世界最香的香味。
 
虽然这些味道都很香,但是有时侯也会有点臭臭的,像在做家事时,妈妈忙着扫地、拖地…流下辛苦的汗水,这时我闻到的是“勤劳的味道”。用餐时间,为了让我们享用美味佳肴,妈妈在厨房里忙着,全身沾满油烟的味道,我仍然喜欢粘着妈妈,因为这是“慈爱的味道”。
 
当我有难过的事时,妈妈怀里温柔的味道,更是能让我重新展开笑容。您想知道为什么我会说那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吗?因为早晨它会让我马上活力十足,晚上它会让我安心的进入梦幻世界,我的妈妈拥有最特别的爱的味道!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