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如果我有一棵许愿树,我要许下成为一个音乐家的梦想。从小,我就喜欢音乐,不论流行乐还是古典乐,我都热爱,所以我希望长大后可以成为像贝多芬一样厉害的音乐家,让我创作的曲目,可以抵抗时间的淬炼,即使流传千百年,依然能打动听众的心。

亲近大自然是我最放松的时刻,我很喜欢骑车在海边或是林间小径,听听浪涛,闻闻青草的清新气息,我渴望拥有一辆耐用的脚踏车,陪我到天涯海角旅游,览尽高山万壑,如果我有一棵许愿树,我希望可以抽中一台折叠脚踏车,实现我骑车环台的梦想。

近两年爸爸没有工作了,全家的经济来源都靠妈妈工作得来,如果我有一棵许愿树,我希望爸爸能早日找到一个收入很好的工作。奶奶的手艺很好,过年时,很多人 都来买奶奶拿手的糕点,现在爸爸正在跟奶奶学习如何制作新的糕点,等创造完成后,一定会大受欢迎,也许,爸爸能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事业版图。

如果我有一棵许愿树,梦想就能受到印证,我想要有一棵许愿树,这样,就能让我家经济状况变得更好,许愿树呀许愿树,请快帮我实现小小的梦想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