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曾经追寻着一个梦想,就是骑脚踏车“环游世界”,学习不同的语言,了解各国,特别的风俗民情,我也能增广见闻,让自己能吸收到,更多知识,我曾那样追寻着,自己的一个梦想,我希望这一个梦想,可以让我体会到,实现梦想的感觉,在我居住的这一大块土地,我要先好好的了解它,知道这一大块土地,有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或是在这块土地上,发生过什么,特别的、可怕的、好玩的事情。

我曾那样追寻着,可以做上飞机,感受在天空上,和在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鸟身旁只隔着,一片玻璃或是一面大大墙壁,一下子就能到达目的地,也会充满着期待,到那里会发现,各国文化的由来,或是这一些建筑物,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盖出这一些特别形状的建筑。

我曾那样追寻着,去一些邻近,家乡的一些国家,就会有一些,和我国文化,相似的地方,又有很多,不同的庙里,有着不同的神民,保佑着人们,让人们得到,心灵上的寄托,有什么话,都有地方可以,让人们跟神民,对话、诉说生活上,所有遇到的,不开心的事,让自己有一个,和神民有着,不同的特别关系。

每个人,都有追寻过,自己的梦想,那个梦也许,听起来是一件,很不起眼的事情,但是实现了,这一个追寻了,很久终于实现了,特别的梦想,这个感觉,应该就会像,努力付出,最后终于得到,生活中最甜美的果实,那时的感觉,应该会很开心,我曾那样追寻着,我最喜欢的,那一颗甜美的果实,我曾那样追寻,自己的梦想,让我可以了解,各国不同的风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