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位家喻户晓的舞蹈家。

自从,妈妈带我看过一次芭蕾舞剧之后,我深深的爱上舞者那优美的姿态、专注的眼神。于是我跟妈妈要求学习跳舞。妈妈提醒我:“学舞蹈是一条辛苦且漫长的路,一旦下定决心,绝对不能半途而废。”我暗自在心里对自己说:“在苦我也不怕,一定要撑下去。”

还记得一开始,我不习惯老师严格的教法,一面哭一面跳,妈妈隔着玻璃窗为我鼓励、加油打气。而我一想到我对自己的承诺,就擦干含在眼框中的泪水,上完每一堂课。接下来的五年岁月中,妈妈无论刮风或是下雨都陪着我,从不缺席,而我也不负妈妈和我的期望,如今已晋升到四级且参加过妇女馆的公演。想到学舞蹈过程中拉筋的痛苦,如今有了小小的成就,觉得很欣慰,这一切都要感谢妈妈的支持与陪伴。

学舞蹈已经成为我生活中唯一的娱乐及运动,更是生命中的一件大事。而成为一个优秀的舞者便是我最大的梦想,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迈向成功的道路。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