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传说中的许愿树,生长在一个非常隐密的山谷,山谷里面百花齐放,小动物们自由自在的在草地上奔跑,无忧无虑,到处都充满了温馨与祥和,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它,只有真心诚意的人,才能找到许愿树。我费尽了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许愿树下。

我要许的第一个愿望是——希望我的脾气可以再好一点,不要每次一碰到挫折就开始生闷气、选择逃避,只想快快找个地洞钻进去,却不敢面对现实。希望我可以改掉 这个烦死人的坏毛病,变成一位坚强又有智慧的人,不怕风吹雨打,碰到困难的事情不会只用哭来解决,而是先用心和头脑仔细思考过,再去想办法克服。许愿树啊!我真心的请求您,帮助我实现这个愿望,让我可以快点甩掉这缠人的坏脾气吧!

亲爱的许愿树啊!我想许的第二个愿望是——成为乒乓球少年国手。说起和乒乓球的渊源,我从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就加入了学校的乒乓球队,那时的我只有比球桌高一些呢!看着小白球在桌子上跳来跳去,好像优雅的舞者,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追上它的脚步,能够和它一起自由自在的奔跑跳跃。随着练习时间越来越多,我们的技 巧也越来越熟练,教练开始带着我们南征北讨,参加大大小小的比赛,跟别的选手们切磋球艺之后,才发现原来外面的天空是如此广阔,也因此认识了更多球艺精湛的球友,督促我加紧脚步、努力练习。在小学即将毕业的前夕,我想把握最后一次参加少年选拔赛的机会,希望我能顺利选上少年国手,把它当成小学生涯里最珍贵的回忆和纪念。

无所不能的许愿树啊!请聆听我的第三个愿望——让我长大后成为环游世界的旅行家,可以到世界的各个角落,发现异国的新奇事物和奇特风俗。我想到美国的冰河国家公园参观,听说园内有许多野生的动植物,有恶名昭彰的灰熊,还有遍布高山草原的冰原百合呢!我想去非洲坦桑尼亚的刚比丛林,亲眼目睹珍.古德和黑猩猩相 处的过程,深入去了解黑猩猩的生活习性;我想去非洲大草原,看看奔跑时迅速如风的狮子,陪胖嘟嘟的河马探索每一条河川;我想到世界各地去看看有名的古迹, 吃一些特别的美食。许愿树啊!请让我成为一位博学多闻的旅行家吧!

许愿树啊!我会小心翼翼的将愿望的种子移植到我的心里,用心呵护,施下虔诚、努力、认真的肥料,为他们拔掉贪心、自私、懒惰的杂草,希望他们能在善良纯洁的土地中日渐茁壮、健康成长,结出晶莹剔透、芳香迷人的果实,所以请你帮我实现我的愿望,让我能够美梦成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