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成功,从梦想开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成功,是所有人追求的目标,每个人都盲目的往这个目标迈进,但是,没有梦想,没有一个努力的方向,就不可能会成功,唯有那些心中怀抱着雄心壮志的人,才有可能摘下名为“成功”的果实。

人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许下过愿望,怀抱过梦想,便不算是真正活过。人因为梦想而伟大,心中有梦,才算是人,就算是再怎么不切实际的梦想,在脑海里,在游戏里,在未来的世界里,都有可能会成真。人如果真的没了梦想,整天浑浑噩噩的过日子,那和畜牲又有什么区别?

如果论梦想是种子,那实践便是辛勤耕作的农夫,让梦想能开花结果;如果说梦像是原石,那实践便是雕刻打磨的器具,让梦想能闪闪发光;如果说梦想是我们所期望的未来,那就用我们的双手去实践,让梦想能实现。实践梦想,才不会让理想成为空谈,让自己的梦成为纸上谈兵,只是一套理论。

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摘取到了成功的果实,但不可因为已经成功了而停下脚步,当梦想完成,应该再许下下一个梦想,并继续实践,让心中的梦想指引你未来的路,不断的引领你去实践下个目标,永无止息。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