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名医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想成为一位医生,帮大家看病,因为没有了医生,世界就会有很多病人,也会有很多悲伤在世界。
 
许多医生不放弃希望,一直研究新的医疗配方,想帮许多的落后国家治病,还不断的把一些病毒消灭,也让世界死亡人数慢慢变少,可是有些落后的国家没有医生的帮助,那些生病的人生命就会慢慢消失。那里的人不放弃希望,都抱着希望活了下来,但是很少医生想去帮些病人,如果有医生可以去落后的国家帮他们治病,让他们快乐的活下来,我想成为那位给他们希望的医生,可是有些病菌消灭不了,就要眼睁睁的看那些病人死亡,我不想看见有病人死亡,我只想救活那些病人,因为当医生不是睁睁的看病人死亡,是要就活那些生病的病人。
 
我觉得如果落后的国家,没医生治病我一定要先去帮他们治病,虽然很多的危险,但是可以救活很多人,因为那些落后的国家希望有医生可以帮他们看病,因为他们抱着希望活下来,我抱着这个希望努力当一位有名的医生,也是一份抱持给他们的希望。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