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名医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吧!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当一个蔼然可亲,医术高明的牙医。
  
有一次有一个人问我:“你的梦想为什么是当一位牙医呢?”我的外公也时常在我的旁边问我的梦想是什么?他非常期盼我可以当牙医,所以我开始对这个职业有了兴趣,以及如何成为一位让人信赖的医生。
   
当一位好牙医需要有热情、耐性、专注力和观察力等,所以现在我就要开始往这条路迈进。但要当牙医定要有高学历,且随机应变的能力要很强。假如病人的牙齿完好无缺,且没蛀牙,这时就要使用随机应变和经验来处理,俗话说:“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所以我一定要更努力才会成功。
  
梦想是人们动力的泉源,因为大家的努力追求梦想,因为大家的努力追求梦想,让生命更有意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以努力的练习或锻练自己,是让自己更上一层楼,更不是在做白工,而是让你更接近成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