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名医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都不同,而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位伟大的医生,帮助别人,救的许多人。
  
我有这个梦想是因 为我的爷爷在今年九月底不幸往生了,虽然我不知道他是有什么病,但是我还是希望爷爷可以长命百岁,那一天我想着如果可以把所有的病都治好那就不会有人死 了,所以我就设好自己的梦想是当一位医生,治好那些生病的人,可以研发更多的解药,把口腔癌和肺癌......治疗好,因为不是每一位医生 都可以把病人给治疗好,所以是这样,我才要当一位医生。
  
俗语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不放弃一定能成功,如果我们要当一位医生,我们要先有爱心和耐心,多多利用下课时间看书,或者是帮助一些行动不方便的人,例如:“弱势家族、老婆婆和手脚骨折”的那些人,不过当一位医生可是要好成绩,我们平常下课或多余的时间可以拿一些上课和有关的书,不要拿课外书出来看。
  
长大以后,如果有挫折,我绝对不会放弃,我一定要坚持和有信心,不要挫折一下就放弃,我一定要成为一位有名的医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