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名医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上一位医生,这样我就可以帮助一些比较弱势而无法就医的人,还有我也可以完成家人对我的期待
  
我会有这个梦想是因为我想帮助弱势的人和家人还有朋友,然后在医院也可以结交很多朋友,虽然有时不能准时睡觉,但是只要让自己觉得这份工作很棒,就算不睡觉精神也可以很好喔!
   
如果你想知道我是么达成这个梦的话就和我一起继续读下去吧!有一句谚语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句话的意思是你要得到一样东西就要付出,天下没有 白吃的午餐,除非他觉得有一些东西对他来说没有用,他才有可能会无缘无故的把东西送给你。还有另外一句是:“勤能补拙。”这句成语的意思是指只要勤劳就能 补足那些笨拙,这些就是我能成功的秘密。
  
我希望我能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也要比现在更努力的学习,我的家人也鼓励我用功读书,这样就能达成我毕生的梦想和家人对我的期许,所以一定要更努力才可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