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名医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同,而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位帮助了无数病人的医生。
  
我会有这个梦想是因为我的爸爸得了癌症,现在癌症几乎是一种绝症,大家都希望奇迹出现,但是我们没有那么幸运,爸爸的癌症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好,只能靠着接受治疗来延长寿命,从那时候开始,我就立志要成为一位好医生。之后我又从新闻上看到了偏远地区的孩童生病时,有时候根本就找不到医生,必须长途跋涉到都市就医,有些病人经不起长途的劳累,可能在半路就回天乏术 了,所以我更想要当医生,帮助更多人了。
  
我认为要当一位好医生,首先要有爱心和耐心,可以常常教别人功课、帮助不方便的同学,也可以扶老人过马路。再来就是要有好成绩,虽然我的成绩在别人眼里算不错,但是我认为还是要更努力,平常可以把写完功课,看课外书的时间空出来,多多复习功课,让自己的成绩更进步,才可以比较容易当上医生。
  
我希望我可以突破重重困难,不放弃自己的梦想,顺利的当上一位医生,当然,我不会忘记帮助需要的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