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名医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在我很小时候,我常常见不到妈妈,因为妈妈是妇产科的护士,所以家里也有许多相关医疗之类的书籍用品,因此我的会接触到关于这方面的一些事物。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好医生,这是我从小就梦想着的。我常常幻想如果真的友一天我当上了医生,我一定会尽全力帮有找我看病的病人治好他的病,让大家感到全身舒畅,不过呢,如果病人很少话,我也会很高兴喔!因为这样就代表大都很健康没有生病,那当然是最好的结果。
  
不过,这个梦想可不是随便说说就能达成的,必须要付出很大的代价。这个代价就是要多读点书,增长自己的见闻,有时候业要多多接触医疗方面的事情。以后要考医学院,爸爸有告诉我,如果我考上医学院,爸爸就要买一辆车子送我,让我能自己开车上下学。
  
每个人都是自己筑梦的建筑师,有梦最美,我相信有梦想的人,只要朝着那个目标向前方努力迈进,终有一天能达成自己的梦想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