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是什么

2018-12-10作者:郑寒雨推荐访问:关于美的作文 话题作文
美丽,是两个很美好的字眼,我总会不由自主的发问:“美丽是什么?”旅游时,我会觉得风景很美丽;当看见一个外表很漂亮的人时,我会觉得她很美丽;有时看见一件很特别或很喜欢的物品时,我也会觉得它很美丽。而一次偶然的机遇,让我重新刷新了对美的定义。

那是一个雨天,没有隆隆的雷声,空气中带着点闷闷的味道。马路旁,一个年迈的的奶奶正在打扫公共卫生,而一个小小的女孩正帮她打着伞。那个女孩看起来……很平凡。平凡的衣着,平凡的面孔,平凡的动作,平凡到让人很难记住的那种。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么平凡的她却让我一眼就记住了。可能是她太过平凡而变成了与众不同。

仔细看去,她的眼神很清澈,很空灵,像一汪清泉,她的脸上打满了雨点,在这朦胧的雨中,带了点出尘的味道。当我与她对视时,她那双美丽的眼睛在那一瞬间感染到了我,她那小小的身躯为奶奶撑着雨伞,背着一个旧旧的书包,那一瞬间,仿佛她是一个美丽的天使。

这是一个偶然的机遇,在这个寻常的雨天,我发现了一个不寻常的美,发现了一个美的定义。

如果要问我美丽是什么?那我不会再肤浅的定义,美丽是她,是她那双美丽的眼睛,更是她那颗美丽,善良,孝顺,纯洁的心。遇见她以后,我才明白美丽的定义,不是外表的华丽,而是心灵的美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