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最美

2018-02-08作者:吴晓沁推荐访问:关于美的作文 话题作文

​​ 阳光明媚,小草探出了头,小花开出了灿烂的笑容。

“呼呼呼”森林响起了号角声,森林里的动物都跑到古老的大樟树下。哦!原来要在这里举行第十五届选美大赛。

第一位选手是孔雀先生。孔雀先生一上来就展开了五彩缤纷的尾巴,多么像一把精美的扇子啊!孔雀先生慢慢地跳起了美妙的舞步那是多么绅士啊!那么的引人注意啊!接着,梅花鹿蹦蹦跳跳地上了场,它用那灵活的脚走起了快乐舞步,它那一蹦一跳的走着,多么像一个兴奋的小朋友呀,有着怎么也用不完的力气!

大象伯伯也登场了。它用它那笨拙的身躯跳了一段舞,突然,冲出一只小蚂蚁,大象伯伯就立刻停了下来,先让小蚂蚁过去。不知不觉大象伯伯的舞跳完了,也是应该宣布结果的时候了。

森林王狮子说:“我宣布本届选美大赛的冠军是大象。”大家都满脸疑惑的问:“为什么,孔雀先生和梅花鹿都跳得很好啊!”狮子说:“选美大赛不仅仅是外表美,而心灵也要和外表一样美。”知道真相后大家都恍然大悟!

这个童话故事使我们明白了:一个人和果心灵与外表一样美,那这个人就是真正美丽的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什么最美500字相关的关于美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