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美的作文 话题作文
美,在作品琳瑯满目的艺术馆里;美,在绿意盎然的森林中;美,在充满悠扬音乐声的演奏厅里;美,在充满小朋友天真无邪的笑声的教室里。
走 进艺术馆里,我最喜欢欣赏着艺术大师的心血结晶;观赏着独一无二的艺术创作;细心的体会每一件艺术品所呈现出来的美。在欣赏作品的时候,我们往往会因为看 到一些有趣的创作而会心一笑,有时候也会因为不了解作品的含意而眉头深锁,如果看到一些艺术作品的含意很令人感动的话,眼泪甚至都会夺眶而出呢!
除了艺术创作外,生气蓬勃的大自然也是一种美。每到假日,妈妈总会带我们出外踏踏青、爬爬山,舒解一下平常的压力,发现一些大自然之美。
山上彷彿有一个巨大的过滤网,让空气变的很新鲜。漫步在林间,树荫遮蔽了太阳的魔手,我们呼吸着与城市不同的新鲜空气;看着身旁绿意盎然美景;听着在城市中听不到的虫鸣鸟叫;整个人彷彿置身在人间仙境,原本烦躁的心情也跟着平静了下来。
对演奏乐器的人来说,要演奏并不困难,但是要如何让自己陶醉在美妙的乐声中却是一门深奥的学问。常常在演奏会中,看到演出者浑然忘我的卖力演出,整个人沉醉于音乐的世界中,我们观众也情不自禁的随着音乐闭上双眼,享受音乐的美。
在我们的生活中,“诚实”是一种不可缺少的美德。一个人如果不断的欺骗别人,以后他遇到困难想要求助于别人的时候,可能就没有人会理他了。相反的,如果有一个经常帮助别人,且待人诚实的话,我相信下次他需要帮忙时,别人一定会帮助他的,所以我们要有诚实的美德。
艺术大师罗丹说:“美,到处都有,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出自于艺术家的巧思;美,出自于音乐家的巧手;美,出自于我们内心的深处。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只要细心的去观察、用心的去体会,就可以发现,我们平常努力去追求的美,就在我们的身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