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更美好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美的作文 话题作文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作为地球的主人,就应该好好保护地球。为了让地球更美,更好的为我们的子孙后代服务。我们要不污染地球的环境,不浪费地球的能源。于是,我和父母开始计划低碳生活,争做地球主人翁的意识
在夏日炎炎的时候,我觉得家里闷,开着 空调 又太浪费。于是,我想和爸爸一起去 游泳 。爸爸对我说: “ 我们开车去吧。 ” 我摇摇头,说: “ 开车去耗能源,游泳池离这儿不远,不如步行去吧。 ” 爸爸称赞说: “ 好主意,你真是个懂得节约的好孩子。 ” 于是,我们就骑

着自行车来到了游泳池,这样,既锻炼了身体,又节约了能源。真是一举两得。
还有一次,我们去较远的地方购物,妈妈挑选了少量的东西,正准备去付钱,爸爸连忙上前阻止,说: “ 购物太少不太好,尽可能地一次性购足,就少了几次购物,也就省了车油。 ” 妈妈说: “ 这是个好办法。 ”

因此,我们就尽量把所需的东西一次性买足,这真是省时又省力。
平常,我们家总是把水循环来使用。平时,我妈总是用淘米剩下的淘米水来浇花浇草。而淘米水对花草而言更比清水有营养,这样,不但节约了水,而且还能让花草更好地生长。还有我家在用洗衣机洗衣服时,总是将后面几遍洗衣后较干净的水用一个大盆里收集起来,用它不拖地板,还用它来冲刷抽水马桶,虽然这样多费了一些功夫,但是因为能更充分地利用水资源,我们总是乐此不彼。
 

同学们,朋友们做到低碳环保只是一种态度,而不是能力,我们应该从节电、节水、节碳、节油、节气这种小事做起,一起去建立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去行动,就一定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低碳环保,从而让我们共同的地球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在原来,我们家院子里有几棵刚移栽过来的枇杷树。我每天都给它们浇水。渐渐的小树长得又粗又壮。都比快有两层楼那么高了。我的心里乐滋滋的。有时候也想,我们小树努力地做了那么多,它们也一定不会辜负我吧,是不是会为我奉上美味的枇杷吧!

可是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可树上连枇杷的影都没看着!我心里感到郁闷:我要等到猴年马月才能吃到枇杷呢!
第三年的春天的某一个早晨,走进院子,一股芳香扑鼻而来,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走近看看,原来是枇杷树上开花了。既然开花了,就一定会接果。我的照料比原来更加的细心。
春去夏来。枇杷树上点缀着许多晶莹剔透,像小珍珠般的枇杷。像往常一样,还是没天给他们浇水。爸爸对我说:“你现在可不用每天给他们浇水了,它们长大了,根已经深深的扎在了土里。他们可以靠自己来吸取养分了。”我明白了爸爸的话,不能事事都考别人,要学会自力更生。从此以后我再也没给他们浇过水了。
秋天终于到来了,树叶都枯黄了,变得不好看了,但树上已经结满了又大又甜的枇杷。早上来到院子里,枇杷上站满了清晨的露珠。让人馋涎欲滴。现在我终于感受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原来又大又甜的枇杷,如今已经没有了。冬天来了。一朵朵白色的雪花落在了枇杷树上。越来越多,压弯扭了它们的腰。好像在对我诉苦:“什么时候才是春天的到来啊!那是多么美好的时候啊!”我也在暗暗的想:也许明天就是吧!明天一切又会变得更加美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