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最喜欢骑自行车,因为骑自行车很刺激又很有趣,记得我第一次学骑自行车是在一年级的时候,因为那时候我去公园,看到别人骑自行车就觉得很羡慕,很想有一台自己的自行车。

  那时我常常吵着爷爷买一台自行车给我,可是爷爷说我太小了,骑自行车很危险,所以不买给我,但是去公园玩得时候,爷爷看我都很羡慕的看着别人,所以在我生日的时候就买了一台自行车给我,让我很高兴。

  我第一次骑上我的新自行车,让我非常兴奋,但是踩下去之后就跌倒了,所以爷爷就帮我把自行车再多加两个小轮子,还每天带我去公园练习骑自行车,后来,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

  骑自行车真的很有趣,因为我骑车的时候会有风吹在我脸上很舒服,而且骑自行车是很好的运动,可以让我身体健康,还可以骑去看很多风景。所以骑自行车真是一件愉快又高兴的事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