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2018-12-10作者:艾米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快乐是什么?有的人的快乐是吃得快乐,有的人的快乐是玩得快乐,还有的人的快乐是帮助别人,而我的快乐是阅读。

在三年级的时候我第一次看小说,我看的是一本金庸写的武侠小说《碧血剑》,主要讲了明末清初时一位忠臣被崇祯皇帝满门抄斩,只有他的儿子袁承志被下属所救。后来袁承志习得一身武艺去报杀父之仇时,崇祯皇帝却被清兵所杀,袁承志隐居山林,故事完美结局。
可在看的过程中,我却遇到了困惑:其一,我不懂得一些生僻字。其二,不理解部分句子的意思。其三,搞不清楚人物之间的关系。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去请教哥哥、姐姐,也自己试着理解。终于,在一个月后我看完了这本小说。

看完这本小说后,我找到了阅读的乐趣,后来又尝试去看故事书、童话书。看到那些故事情节,我仿佛身临其境,既兴奋又快乐。读书也使我的想象力更加丰富,为平时写作文提供了帮助。

这就是我的快乐----阅读。阅读的快乐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如果你想知道,需要自己去阅读,才能体会到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