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是过新年的时候,可以在家乡见到许多久未见面的亲朋好友,可以拿着长辈充满期望的压岁钱,桌上满满丰盛而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让我享受大快朵颐的喜悦。

我最快乐的事,是清明节时,购买琳瑯满目的祭品时,那挤满人山人海的超市和市场,那么的热闹,那么的新奇,在在让我感受到这个节庆的与众不同。

我最快乐的事是和表弟聚在一起的时候,跟他在一起时,可以无所不谈;跟他在一起时,可以畅所欲言;跟他在一起时,任何平凡无奇的事情似乎都充满了无穷的乐趣,我会珍惜与表弟在一起的时光,点点滴滴都成了我快乐的泉源。

我最快乐的事,是和家人参观动物园的时候,那里有许多的奇珍异兽,有凶猛的老虎、强悍的狮子,笨重又却可爱讨喜的企鹅还有许许多多那让我惊叹不已的动物,真是令我叹为观止,当爸爸催促我该回家时,我才心不甘情不愿,跟园里的动物朋友们说再见。

我要珍惜每一天,体会生活的乐趣,让自己更积极、更乐观,让自己的生活更多彩多姿,勾画出人生最美丽的乐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