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当我看着“雨啊!请您下到非洲。”的影片时,总觉得我生在中国,活在中国是一件快乐的事,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最快乐的事就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和父母在一起给我的感觉很安全,他们如同母鸡,我就好像是小鸡,始终依偎在他们的怀里撒娇着。在父母的厚实的翅膀下,我快乐的成长,快乐的学习,也快乐玩着游戏。

我快乐的事是打扫,班上的男生不喜欢做打扫的工作,而我刚好相反。有人说:“人是动物,要动才会健康。”我觉得这句话说得真好。我喜欢打扫,我喜欢看那焕然一新的感觉,一尘不染的环境真让我感到很愉悦,不仅对我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更可以使心灵上感到舒服,所以打扫是我感到快乐的事。

我快乐的事就是帮助别人。俗话说得好:“助人为快乐之本。”为善最乐,是雪中送炭,不是锦上添花。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可怜人,就像“嘉邑行善团”的伟大,有电视记者访问他们,为什么要如此热心的帮忙无家可归的人们,他们笑了笑说:“为善最乐。”没有回馈,没有报酬,他们却甘之如饴。我可以捐钱给可怜的人们,助他们渡过难关,那样我会感到很快乐。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逛夜市。走着走着,看到路旁有个断手残脚的乞丐,我的心里很酸,觉得他好可怜。我决定和妈妈商量要捐款给那些资助可怜人的单位,使得路旁不再有如此可怜的人。为善最快,没有什么事比上助人还快乐的事,虽然没有奖励,没有奖状,只有一声轻轻的“谢谢”,但我想那声轻轻的“谢谢”,已是最好的奖励,最好的奖品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