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在哪里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动人的音乐里。每当我打开CDPlayer,好听的歌曲传出,扣人心弦,不但能够纾解压力,更能让人欣喜若狂,快乐的跳起舞来。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胜利里。每次上羽球课时,和其他同学经过龙争虎斗后,获得渴望已久的胜利是快乐。快乐让我更有企图心,要打败更强的人。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温馨的晚餐里。厨房里传出阵阵香味,妈妈把佳肴端在餐桌上,我和妹妹开始食指大动。贪心的妹妹一次吃了太多鸡块了,所以拉肚子了,让我笑到肚皮都快要破掉了呢!妈妈还跟我们说了一个“软糖”的笑话,让我跟妹妹都躲到房里“冬眠”了呢!在晚餐时的笑声就是快乐。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森林里。每次老师带我们到森林里赏鸟时,总是可以听到鸟儿的歌声。不但可以做森林浴,还可以观看各式各样的鸟儿,有庞克头的、有瞇瞇眼的、还有会潜水的。每天都有新发现,快乐跟随在身边。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健康的人身上。有句话说:“生病的国王不如一个健康的乞丐。”健康是生命的基本,如果没有健康就像是断了翅膀的鸟儿,无法在广阔的天空中翱翔。生活岂不是太无趣了嘛!所以健康的人是快乐的。

快乐无所不在,不管是听音乐或是赏鸟都会让人感到快乐。快乐是一口未挖掘的井,等着你我去发掘另类的快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