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快乐”是一种会让人心情放松,愉悦的感觉,但对我而言“快乐”还有另外的感觉,那就是一种无比温暖、一种无限希望,为什么呢?我就来为大家解答吧!

每当我生日时,外婆都会先问我要什么样的蛋糕,我低着头沉思了一下,并且语气坚定的告诉外婆,我要吃苦苦涩涩的巧克力蛋糕,上面要有温馨又好吃的小木屋的饼干,外婆笑咪咪的说好。当天晚上,我们一起唱生日歌,大家一起为我献上最温馨的祝福、最美丽的礼物,让我彷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们还一起用头敲破蛋,我敲的头好痛喔!但那种感觉真是令人难忘呢!

可是每当我遇到困难不顺心和挫折的时候,我总是坐在书桌上平静的看书,好让我忘记烦恼,但痛苦的感觉不断折磨,让我彷彿掉到地狱的深处,正接受恶魔严厉的处。可是每次都会有善良的天使打开我的心房来解救我,好让我不但痛苦的感觉完全消失,还得到一份温暖,真是两全其美啊!

“快乐”有让人心情变好,让人得到希望,更让人充满活力,但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一定要有努力才有成果,“快乐”也是一样的道理,希望大家要脚踏实地,不要只想一步登天,那样不会有成功的机会的。

“快乐”对我虽然是一种小小的感觉,但是“快乐”会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悄悄出现,短暂的“快乐”下,“快乐”竟然是我们一辈子的重要伙伴,真是神奇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